網頁消息

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

please be serious!!!!:)

我好像每次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!!!:(
拥有了却不知道知足 就会一直想要要求他做的更好 怎么我那么贱啊!!!!:(
他是男朋友啊 不能要求太多><
有时就真的很想野蛮一次 可是就怎么都好像对不起自己似的!!!!
他真的什么都不会 有时真的很好玩 很好笑 可是有时真的有点辛苦哼!!!:(
只想要多一点点点的体贴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点!!!:(

我真的很累咯 超累 可以给我多一点的睡觉时间吗!!!
我不想就这样累死啊!!!:(
被一样东西绑住真的很累 可以脱离吗 我怕有一天会疯掉啊!!!
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除了你和他们 其他好像都是不对的!!!!:(
I HATE IT!!!! CAN I ABANDON IT???

还没有找到学校啊!!!是不打算读书了吗 哈哈哈 我要做女强人!!!!
要做很强很强的领导人还有厨师啊!!!陈佩琪请加油!!!!:)
这些东西在等着我 我会很努力把他们安安静静地把这个头衔戴在身上!!!!XDXD
人要往前看,向前冲啊!!!!

当一个人回复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时 别担心他出了什么事 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。
是必须要习惯的一件事!!!:)很自然地就这样习惯了 告诉了自己不能绑着他!!!!:)
可是我怕对他的放纵会变成随便 我真的不想有这场面出现咯:(
因为我会不知道要做什么才是对的 继续放纵还是就这样自己继续着!!!:(

多希望能有一个人 能无时无刻地懂我在想什么 看我一个表情就知道我需要什么!!!:)
这个很难 真的太难的 除非天会很疼我 之后就派一个下来吧 哈哈哈XDXD
可是至少现在有他我是快乐的 有时会很累 可是真的值得 就这样继续下去好吗?
承诺给了 做不做得到又是一个未知数哼!!!:)




毕业照!!!XDXD
剩下最后两礼拜了 就那么区区地14天!!!!:(
不舍也没有用了 天下无不散宴席!!!:(
毕业了 大家都要加油好吗?!!!
多个10年我们再回来一起聚一聚 看看谁的成就最棒!!!!XDXD
那我们就全辞职去投靠他 哈哈哈XDD




我们在一起了   今天是第十一天!!!
不是不说 只是在等时机!!!:)
戴少爷谢谢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